【图】得了粉刺瘤怎么办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个小方法以及几款药物

2015/9/30 12:58:59 作者:W1-lv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张细腻无瑕肌肤的脸庞是每位年轻的朋友的愿望,但是脸上有时会长出粉刺瘤,粉刺瘤其实指的就是皮脂腺囊肿,也就是皮脂腺的导管阻塞造成的分泌物排除障碍。

拥有一张细腻无瑕肌肤的脸庞是每位年轻的朋友的愿望,但是脸上有时会长出粉刺瘤,粉刺瘤其实指的就是皮脂腺囊肿,也就是皮脂腺的导管阻塞造成的分泌物排除障碍。这种症状算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良性肿瘤,在生长发育期比较旺盛的年轻人皮肤上比较常见。如果想要治疗,通过手术是最适当的方法,而且一定要一次切尽。在平时也要配合治疗,以防复发:

1、粉刺瘤患者多为油性肌肤,所以脸上多余的油脂一定要清洗干净,如不清洗干净,很容易导致粉刺发炎恶化成痘痘,所以早晚要使用清洁效果好的植物型洁面奶清洗面部,中午吃完饭,也要做好嘴唇部位的清洁工作。
2、维生素含量丰富的新鲜蔬菜、水果对治疗粉刺瘤的效果也挺好,可以准备小白菜、荷兰芹、青辣椒、柠檬、苹果、绿豆等食物,将所有材料一同榨汁饮用,只要长期坚持,一定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3、盐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瘤的产生,对于初期的粉刺瘤特别有效,用15克盐水冲洗患粉刺瘤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瘤的生成,但是要注意切忌浓度过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