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液体眉笔的挑选 6个上妆小技巧

2015/9/30 13:09:59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液体眉笔就是用来生眉的眉笔,也叫做生眉液。眉笔是供画眉用的美容化妆品。现代眉笔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

1、首先确定眉峰的大概位置在眉峰的位置,用眉笔轻轻划出“ヘ”字形做记号。轻轻地描画在你认为是眉峰的附近就可以了,位置不要非常精确。2、从眉峰到眉尾的方向,一点一点地描画沿着眉峰到眉尾方向描画外侧线,眉笔从内到外一点一点地轻轻移动。相比一笔画成而言,一点点用重写的短线更容易描画。3、链接上侧边缘线,描画中间部分从距离眉头1cm处开始到刚刚标记的每逢位置,将眉毛上缘线连接起来。把眉毛当成肌肤一样,用稍微加力的笔触涂画,整理眉形。4、朝向鼻梁的方向,轻薄地涂抹眉头部分眉头的颜色要轻薄,顺着朝向鼻梁的方向描画。轻握眉笔点触般的描画效果更自然。眉头颜色本身就浓重的人不描眉头也可以。5、巧妙使用眉刷,将外侧边缘线晕染开。用眉刷将眉毛上侧的边缘线,沿着从眉头、眉峰到眉尾的方向,轻轻滑动,不要用力过大,佛则就会使边缘的线条完全消失。6、将眉笔的颜色和眉毛的颜色融为一体最后把整体眉色调匀。使用眉刷的前端部分,把毛根从到下上立起来是窍门。这时用力一定要轻,不要把着色都弄掉。1、画眉:用咖啡色眉笔描画的眉毛较为自然和谐,亦可根据妆面的浓淡来确定眉毛的浓淡;同时咖啡色眉笔更适用于纹眉失败后的蓝眉的眉形调整。2、鼻侧影:打过底色后,在鼻翼两侧画两条竖线,根据鼻梁大小确定竖线大小,然后用中指晕染开,即可形成自然的鼻侧影,从而突出鼻梁高度,令鼻骨看起来挺拔。3、眼线:对于眼睛大而突出的人来说,黑色眼线会令眼睛看起来很凶,选用咖啡色效果要好些,但因休息不好导致眼睛发红者不要尝试。4、眼影:在上眼线上方加画一条粗粗的眼线,用棉签或手指轻揉晕开即可形成自然的咖啡色眼影。5、唇线:咖啡色的唇线令人看起来成熟稳重,同时咖啡色的唇线最适宜调整上下不对称的唇形。6、唇膏:先用咖啡色眉笔勾勒出较粗的唇线,再涂上无色润唇膏,然后上下唇一抿,自然肤色的唇膏效果便达到了。以上要求眉笔的笔芯质地柔软,削笔时不要用转笔刀,要用刀片削成鸭嘴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