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齐肩    这个发型你知道多少

2017/9/27 15:13: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妹子为了能更好的工作和学习,就狠心的把一头长发给剪短了,因为这样便于打理,不会花太多的时间。但是女为悦己者容,即使是短发也想要很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短发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便利,所以现在很多妹子为了能更好的学习或者工作,心一狠就把自己的一头长发给剪短了,因为这样就能为自己想做的事留出更多的时间。但是女为悦己者容,即使是短发也想要很好看。所以即便是狠心的把以前淑女范的飘飘长发剪短了,也想拥有一个美美的发型。因此今天小编就为广大的妹子分享一下如何留一个美美的短发造型。

妹子们快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首先,把头发剪短对于一些五官很立体的妹子来说是十分适合的,因为这类妹子如果剪成短发会显得五官更加的精致,而剪成齐肩的短发就更好了,这样不仅五官更立体,并且还会显得更加活泼可爱。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其次,如果你的五官不是太立体,头发剪的太短会显得人很老气和呆板,因此流行的齐肩短发就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另外,在剪成齐肩短发后,可以去做柔顺或者烫染,因为这样会让你变得非常时尚,即使是短发,也会是人人所关注的焦点。但是要想烫染的非常好看,就必须选择一款适合你肤色的样式颜色。如果你不知道应该染什么样的颜色,就可以问问你的发型师,让他给你推荐,挑选一个适合你的发色。

在众多的发型中,特别是在短发的造型里,齐肩短发可以说的上是非常流行且十分好看的发型了,所以妹子们赶快去剪一个齐肩短发吧!你就可以引领时尚的潮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