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眉毛又快又好看 注意这几点就够了

2017/10/19 10:41: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可以说是一张面孔上富有弹性的元素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更改。那么到底应该怎么样才能又快又准地画出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画眉毛不能孤立的话,需要根据自己的三庭五眼作为参照进行打理。如果小仙女的上庭过长的话,则需要画一个眉峰高挑的眉毛去弱化横向分割。但是如果小仙女的上庭比较短的话,只需要一个眉峰弧度柔和的眉形,比方说韩式平眉或者说是一字眉。

所以说具体适合什么眉形,要根据小仙女的脸型来决定。如果小仙女的两眼之间眼距过长的话,可以将眉峰向内进行适当调整,这样子可以从视觉上拉近眼睛间的距离,以达到改善眼距过宽的缺陷的目的。

现在非常流行浓眉或者说是野生眉,一般来说只要眉毛的毛流梳理整齐,眉尾的杂毛其实是可以支撑住眉尾的毛发,使其不往下掉,防止眉形的垮塌,从另一方面来说,多余的毛发可以保持眉形,同时使眉毛看起来丰满浓密。

但是浓眉不是平眉,更不是韩式纹眉,我们是否适合野生眉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的。大部分的东亚女性骨骼平缓、结构圆润,如果强行追求野生眉或是大粗眉,反而会画虎不成反类犬。但是如果小仙女的五官非常的高挑、突出是可以尝试这种野生眉的。

如果小仙女平时有化妆的习惯,则需要根据自己眼妆来决定自己眉毛的浓淡,如果眼妆色彩比较清淡的话,建议画淡眉。如果是画欧美妆容的话,可以画浓眉。只有眉眼平衡了,整个妆容看起来才不突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