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刮痧祛眼袋方法 轻松去除眼袋

2016/6/9 20:02:28 作者:T-che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刮痧去眼袋,主要是遵循经络循行的前提下,对面部穴位反射区,以及身体相应的穴位进行有秩序地刮拭和点按。刮痧疗法普遍适用于去除多种原因导致的眼袋,

从医角度看脏腑功能失调才眼袋形成根本原因医把眼袋形成病因主要归结于脾气足脾失健运造成内湿停滞;或脾肾阳虚水湿化上泛而成医刮痧去眼袋疏通经络、健脾益肾、利水化湿、养肌消肿治疗原则通过对面部或身体相应穴位进行刮拭调节眼部经络改善局部水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缓解肿胀从而达消肿去袋美容效刮痧去眼袋费用数十元至百元等具体疗程依据患者自身情况来决定般需要治疗段时候获得定疗效。

刮痧疗法普遍适用于去除多种原因导致的眼袋,但也并非人人都适合。例如,凡体表或者面部有破溃、疮痈、斑疹、传染性皮肤病、不明原因肿块处及有急性扭伤、创伤疼痛的部位禁止刮痧;过度饥饱疲劳、醉酒者不可接受重力、大面积刮痧;妇女月经期下腹部慎刮,孕妇的腹部、腰骶部也禁止刮痧;有出血倾向者如严重贫血、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和血小板减少者禁止刮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