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现蛀牙后补牙图片 以及其注意事项

2015/9/30 16:57:19 作者:YU-xu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补牙后如果发现补牙物崩裂或松脱,应该尽快去牙科医生那里就诊,不要因为牙齿不痛而不予理睬,否则牙洞会越来越大,仍有发生牙痛的可能。补牙后一般应在第2或…

补牙后如果发现补牙物崩裂或松脱,应该尽快去牙科医生那里就诊,不要因为牙齿不痛而不予理睬,否则牙洞会越来越大,仍有发生牙痛的可能。补牙后一般应在第2或第3天再用,蛀牙有个大洞补牙后的要注意什么事项先用补牙的对侧牙齿嚼食物为宜,以防牙折及补牙材料脱落。补牙就是凡因龋齿、楔状缺损、外伤等造成牙体组织缺损者都需要修补,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在补牙的当天,蛀牙有个大洞补牙后的要注意什么事项应避免用补牙之后的一侧吃东西,因为大部份补牙材料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变硬。当补牙材料完全硬化后,牙齿便能继续发挥咀嚼的功能。蛀牙有个大洞补牙后的要注意饮食等事项,因为牙齿在补牙后是要等补牙材料硬化的,一般补牙后不能吃太硬和太黏的食物,然后在清洁牙齿上也要做到刷牙力度不能太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