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吃什么维生素 这两种要多吃

2018/1/23 7: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有长痘痘的情况出现,一般遇到这种情况大家都会去买一些祛痘的药膏来涂到脸上,但其实要想安全地祛痘,补充一些特定的维生素会更加有效果。

来源:站酷

长痘其实可以说是所有的男孩女孩都会经历的事情了。虽然说长痘痘代表着我们还年轻,但是我们脸上的痘痘如果长得太多的话,的确会影响我们的颜值,可能还会让我们出现一些自卑的心理。那么我们其实可以通过补充一些维生素来帮助我们的脸上消除痘痘,那么我们应该要补充哪些维生素才好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脸上会长痘痘吧?其实我们脸上之所以会长痘痘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的皮肤的皮脂腺过于活跃,导致它分泌出了太多的油脂。这些油脂就会堵塞在我们的毛孔里面,也就是会形成所谓的痘痘。

因此我们想要让我们脸上的痘痘消除的话,我们就需要吃一些可以帮助我们抑制皮脂腺分泌油脂的维生素。那么哪一些维生素有这样神奇的作用呢?

来源:站酷

其实那就是维生素b2和维生素b6,这两种b族的维生素都可以帮助我们抑制油脂的分泌。如果你是由于脸上太油而长出的痘痘的话,那么多吃这两种维生素,可以很有效的治疗你脸上长痘痘的情况。

除了我们会由于脸上油脂太多而产生痘痘之外,如果我们体内的激素分泌水平不正常的话,我们也会长痘痘,这就是所谓的内分泌失调而引发的长痘的症状,很多女孩子的痘痘都是这个原因,在经期前后,女孩子的脸上常常会冒出痘痘。

来源:站酷

而想要让我们的内分泌回归一个正常的平衡状态,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吃维生素E来达到这个目的,因为维生素E它能帮助我们调节体内的激素分泌平衡,所以我们可以在生活中多补充这种元素,胡萝卜就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E。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