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七粉祛斑的正确吃法 2种吃法让你不要斑点!

2015/7/2 15:55:12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七粉有很多吃法,如强身,高血压,三七粉有美容的功效,三七粉美容有哪些吃法、怎么吃效果好?今天小编为你进述三七粉养颜、护肤、抗衰老、祛斑 等美容方面的吃法。

七粉有很多吃法,如高血脂、产妇、虚弱、盗汗、滋养强壮的吃法。三七粉有美容的功效,三七粉美容有哪些吃法、怎么吃效果好?今天小编为你进述三七粉养颜、护肤、抗衰老、祛斑 等美容方面的吃法.

三七粉是植物三七的根茎制品。是云南白药的主要成分。主产地在中国的云南及广西深山中,性温,味甘微苦,入肝、胃、大肠经。三七的功用,原来可用“止血、散瘀、定痛”六个字来概括,所以,历来都是以三七作为伤科金疮要药,很少作为补品食用。
吃枣和三七粉能健脾、活血、美容祛斑的功效
三七粉的成分富含三七皂苷、三七多糖、三七素、黄酮有效成分,具有止血、活血化瘀、消肿定痛、滋补强壮、抗疲劳、耐缺氧、抗衰老、降血脂、降血糖、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
三七粉可用于治疗外伤出血、瘀血、胃出血、尿血等各种内、外出血症;扩张血管,溶解血栓,改善微循环,预防和治疗高血脂、胆固醇增高、冠心病、心绞痛、脑溢血后遗症等心脑血管疾病;脂肪肝、肝纤维化等肝病以及失血、产后、久病等原因导致的体虚证

枣能健脾胃,解决大便不畅、便秘等、三七粉能生血、活血、解决各种血症。有效改善微循环活血化瘀。故枣和三七粉一起吃能活血、美容祛斑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