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乳化真的有必要吗  打造完美肌肤从卸妆开始

2017/5/8 17:57:23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中的乳化剂需要遇水经过一段时间发生乳化作用才能发挥出的功效。卸妆油未彻底乳化所以并不能完全卸妆,残留的物质还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引发痘痘。

卸妆油作为女生们卸妆的常备品,自卸妆油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备受关注和青睐。当用卸妆油把一天浓浓的妆容卸下来的那一刻,肌肤终于可以畅通的呼吸了。但是,你或许不知道的是卸妆油一定要经过乳化这一步骤才能实现其完美价值。

下面我们来重点讲述一下,使用卸妆油之前,双手一定要干燥清洁。将卸妆油涂抹于脸部之后,然后就用双手进行打圈按摩,卸妆油可以全面溶解脸部的彩妆,不少朋友到这里可能就直接用清水冲洗脸部了。其实,还没有完,还没有进行乳化步骤。

说白了,乳化就是在上述步骤完成之后,再在面部洒少许水,使得卸妆油和水完全的溶解,继续清洗脸部。乳化后的卸妆油有一个特质就是会出现浑浊水样,近似于牛奶的颜色,不过会相对淡一点。

卸妆油一定要经过乳化这一步骤,为什么我们这么说呢?因为经过乳化后的卸妆油能够更好的带走面部的彩妆和毛孔中的脏东西。其实,卸妆油卸妆就是一个“以油溶油”的过程,但是,在这中间是需要加水进行更好的溶解的。

假如没有乳化这个过程,卸妆油是不能完全发挥其作用的,我们这么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能够彻底进行卸妆。是不是通过上述介绍,不少朋友恍然大悟呢?原来之前用的方法都是错误的,所以,从今天其不妨认认真真进行一次乳化之后再卸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