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蜂蜜涂脸的6大好处你知道吗

2015/10/5 16:31:09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数朋友都想知道蜂蜜能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今天这方面的专家就给大家说一说,蜂蜜是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的不过能呢要用清水清洗干净,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我猜大多数朋友都想知道蜂蜜能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今天这方面的专家就给大家说一说,蜂蜜是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的不过能最后呢要用清水清洗干净,而且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那么蜂蜜擦脸有什么好处呢?

蜂蜜保护皮肤

1 用蜂蜜作营养敷面剂。用蜂蜜敷面是最大众化的材料。把蜂蜜加在面粉中,拌成糊状,洗脸时敷于脸部,30分钟后用温开水洗净。蜂蜜对于皮肤没有刺激性,用于保养皮肤十分有效。

2 蜂蜜可以消除粉刺。把脸洗净后,用棉签蘸少量蜂蜜,直接涂在粉刺上。在就寝前旅行,非常有效。

3 用蜂蜜制作冰浴精。香皂含有碱性,会洗去皮肤脂肪,加一点蜂蜜就可以补救。

4 用蜂蜜按摩身体。蜂蜜的粘性可以防止皮肤水分蒸发。日晒而脱皮的后颈、背部、额头等处,涂上蜂蜜轻轻按摩,立即能改善。蜂蜜中加入橄榄油或婴油,在面部轻轻按摩,蜂蜜便能渗入皮肤内。不知不觉间由于蜂蜜的滋养不但会由粗糙变得细嫩,而且还会充满光泽。

5 沐浴前用蜂蜜保养。在沐浴之前,用蜂蜜涂全身,尤其是脚底、膝盖。手肘等部位要多一点。10分钟后,进入浴缸浸泡,然后再用香皂洗一遍,洗完澡后,会觉得全身滑腻如凝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