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叶眉画法小教程 手残党再也无需害怕了

2017/4/7 9:42:18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期MM们都反映还是古装剧的妆容好看,特别是这个柳叶眉,有些MM们还不知道要怎么画,小编给各位MM们分享一个简单易懂的柳叶眉画法,画眉手残党也无需担心学不会了!

据说拥有柳叶眉这种眉型的女子有旺夫运!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则是心灵的窗帘!眉型在整个妆容里有多重要MM们知道吗?

小编看最近的画眉风向标也是越来越往这个方向跑了,特别是最近出的几部剧,女猪脚都是清一色的开始弯眉配刘海了!

眉毛是决定脸部妆容的重要部位,不同的脸型和不同的妆容就选择的眉毛类型也大不一样的,今天在这里小编教给MM们如何画出一款好看的柳叶眉,快快学起来吧!

首先我们的眉型分为三个部分:眉头、眉峰、眉尾。想要画好一个成功的眉型是需要这三部分来组成的,而不能从头一直画到尾,要知道眉头的深浅可以决定你的妆容是否自然,眉峰高矮可以决定你的脸能否有立体感,而眉尾的长短则是修饰脸型胖瘦的关键。

柳叶眉的画法步骤1:将眉型以外的杂毛修掉;步骤2:先用眉笔从眉头沿着眉弓线条画出弯曲的底线,接着从上往下,按照眉毛生长方向填充剩余的眉形;步骤3:再用眉笔局部加深下眉尾,可以在眉画出线条感;步骤4:用液体眉笔在眉尾画出毛流,毛流交错排列,上下毛量均匀即可;步骤5:画好之后别忘了用眉刷柔滑下眉毛。

其实大部分亚洲MM们的眉形都更容易画柳叶眉的,弯弯的也显得特别温柔,而且弯眉和空气刘海真的很搭哦!超级推荐有刘海的MM们尝试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