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痣的危害有哪些 去痣后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5/10/5 22:05:08 作者:T-lin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痣是通过医疗设备及技术,将皮肤上的痣祛除,从而获得皮肤美观的目的。虽然点痣危害性不大,但是还是存在一定的影响,点痣的危害主要是可能留疤、复发或者感染。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祛痣是通过医疗设备及技术祛除痣的方法,从而获得皮肤美观的目的。皮肤色素痣在病理上常依痣细胞在皮肤的层次分为交界痣、皮内痣、混合痣三类。此外,尚有以其临床特点分为巨痣、蓝痣等。痣的确切性质和类别最终靠组织切片检查诊断。对于长在身体易受摩擦或损伤部位的黑毛痣则更要小心,当心它别成为毁你容颜的凶手。

适应症
对身体、脸上等各种色素痣的治疗,如太田痣等,具体如下:
1、初步确定为交界痣,或有恶性变前驱症状者,如颜色改变,病损范围扩大,出血及炎症变化等;
2、范围较大、表面粗糙、有结节、长毛等影响外观者。
术前准备
1、去痣术前准备工作最重要的是,通过检查了解我们的皮肤体质,如果您属于疤痕皮肤或者敏感性皮肤的人群。
2、女性朋友的话,一定要避开生理期和月经期。
3、手术之前一定要保持身体的一个健康状态,不要熬夜避免生病。
4、术前不要化妆,一定要认真的清洁我们的皮肤。
5、术前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药物上不要吃含有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
术后注意
1、 局部有创面时,不能沾水;
2、 术后会结痂,5-7天后结痂才能逐渐脱落;脱痂结束后,新鲜组织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议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
3、 术后一个半月后应回院复查;
4、 注意防晒。
5、 激光去痣治疗期间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