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是什么 教你化好一个迷人的唇妆

2017/10/29 14:45:13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唇珠。唇珠就是靠近嘴唇中间下方的一个小小的凸起, 有唇珠的人嘴唇更加生动有立体感,她们涂了口红之后也往往会更加性感明艳。

我们先来一起了解一下唇珠的内涵。唇珠就是靠近嘴唇中间下方的一个小小的凸起。有唇珠的人上嘴唇的形状会非常的像一把弓箭,而且她们的唇部会更加的形象立体,她们的唇型也是我们常说的m唇。有唇珠的人涂了口红之后比一般的人更加香艳性感,所以有的人也会花大量的费用去做唇珠。接下来就来介绍如何化妆才能够更凸显出唇珠的魅力。

首先要进行唇部的打底。你可以选择粉底或者是专门的唇部打底液来做好打底工作,通常只需要涂淡淡的一层盖住原来的唇色就可以。然后再用口红沿着嘴唇的轮廓去涂抹,到唇珠这个部位时稍稍用力一些多涂几笔,就可以使嘴唇变得更加性感明艳。接着勾勒好唇线就可以了。有了迷人的嘴唇,再配上精致的妆容就可以变身成为一个大美女了。

此外,我们也要注意嘴唇的保养。可以先涂好润唇膏来使唇部更加水润不至于有干皮死皮的出现。一个好看的唇妆不仅需要好看的嘴唇,还要有好的嘴唇的状态。好看的唇型,谁都想拥有。你可以去通过做手术有一个更完美的嘴唇,但对于有的人来说有了唇珠也不一定就会比以前更好看,有时反而做了唇珠会变得很别扭。

总之,唇珠不能够成为判断一个人长得好坏的条件。不管是有唇珠还是没有唇珠,我们平时都要认真护理唇部,让它保持不错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