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式指甲油怎么涂 六个步骤教你做渐变法式美甲

2016/1/22 13:36:11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法式修甲就是指在自然界的前缘部分用单色指甲油清晰、准确地描画出一条具有完美弧度的边线,并且一双手的边线宽窄和弧线要求保持视觉上的一致性。

法式修甲就是指在自然界的前缘部分用单色指甲油清晰、准确地描画出一条具有完美弧度的边线,并且一双手的边线宽窄和弧线要求保持视觉上的一致性。它既不张扬炫耀又小有点缀的风格使其风靡全球,成为全世界都通用的美甲语言。在法式修甲的基础上又逐渐衍生出了多种花式的法式修甲风格。

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法式美甲套装,会附带修剪好的弧形胶带用来帮助你描绘微笑线。护甲油和底色完全干透之后,取一条胶带粘在指甲前端,调整好你喜欢的弧度和将要涂抹的大小,然后按常规涂抹未被遮盖的部分。涂好后不要立即把胶带揭掉,等指甲油干透后再小心地揭掉。 即便没有套装,可以选择双眼皮贴或者普通透明胶带自己修剪。提倡用双眼皮贴而不是普通胶带,因为双眼皮贴本身就有自然弧度,更容易掌握好形状。不管是用哪种胶带都提倡先在皮肤上粘一下,这样可以减低黏度,因为太强的黏力有可能粘坏了底层的甲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