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敷之前都需要做好哪些工作

2018/1/9 11:13:12 作者:M21-s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现在很受广大女性朋友们的欢迎,可以说,现在很多女性已经离不开面膜了。那么敷用面膜的方法是怎样的你都知道吗?以及在取面膜的时候是由下向上还是由上往下呢。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现在面膜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尤其是女性朋友,晨起、睡觉,休闲时间都需要敷个面膜。它不仅可以美白补水,还能够有效预防雀斑和痘痘的产生,还能够给肌肤补足够的养分,让肌肤看起来更显年轻,那么如何正确敷面膜呢?在敷完面膜以后是由上往下取面膜,还是由下往上去面膜呢?今天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17175268667

取面膜的正确方法

在敷完面膜15分钟-20分钟以后,从面膜的边缘开始,由下往上取面膜,这样卸除的好处就是它可以防止我们皮肤老化,清除掉毛孔里面的脏东西,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增加皮肤弹性,而且还会消除掉我们的双下巴哦。

如何正确敷面膜

1、试敏

在使用一款面膜之前一定要先做一下肌肤是否对这款面膜过敏,不要忽视了这一步,因为这一步非常重要。

试验方法:可把少量的面膜敷料涂在手背上,半小时以后,如果我们的手上没有红痒反应,就说明我们对这款面膜并不会过敏,这时候可以放心的使用了。需要注意的是,自己制作的面膜也需要试敏。

2、将面部清洁干净

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先将面膜清洁干净,如果化妆的女性不妨先将妆容卸掉,洁净的肌肤会有助于我们吸收到面膜中的养分,使我们的肌肤看起来光滑且富有光泽,通过也能避免污垢进入到我们的毛孔中去。

3、热敷

如果想要更好的发挥出面膜的功效,在敷面膜的时候清洗干净脸部以后,不妨用热毛巾敷下脸,这样有助于我们打开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