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手法示意图 让您保持年轻的秘诀

2018/2/27 13:01: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和化妆哪个更重要呢?有些人认为护肤重要,因为化妆可以遮盖缺点,但是一旦卸掉妆容,皮肤底子有多差劲也只有自己知道,所以想要长得美,护肤更珍贵。

就像每天早起要洗脸刷牙一样,每天擦脸护肤也是现代人必须要做的一项工作。这么年,使用了这么多护肤品,有哪一些是你觉得特别好用的?有哪一些你觉得非常鸡肋?

当我们的皮肤状况开始不稳定,皮肤变得越来越不好是,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责怪护肤品不太好用,作用不够明显。其实我们都没有来得及仔细反思一下,是不是我们的使用方法存在着严重的问题,涂抹在脸上的护肤品,精华液有多少是真正被面部吸收了的?

针对不同的护肤品种类和质地,也有不同的擦脸手法。比较常见的揉搓法非常适合水状的护肤品,因为它的质地单薄,很容易吸收,所以简单的揉搓就可以让它被皮肤吸收。揉搓法的手法是将五指合并,利用掌心的力量来推开护肤品。像化妆水,精华水都适用揉搓法。

乳液和面霜的质地都比较厚重,其中油脂的含量高,所以皮肤不太容易吸收,因此需要使用拍打的方法来促进吸收,首先我们张开五指,将乳液和面霜均匀的揉搓在面部,然后合并手指,用手掌拍打面部,慢慢就会感觉乳液和面霜渐渐被吸收了。

精华液属于营养成分比较高的物品,所以我们可以结合按摩式的手法来进行涂抹。第一招是提拉法。将精华液均匀涂抹开后,用手指对着脸颊开始向上提拉,可以防止皮肤松弛下垂。第二招是指腹按摩,通过指腹用力,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刺激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