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韩国猪鼻贴使用方法 三步告别草莓鼻

2015/10/7 23:26:19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众多爱美小伙伴的烦恼。鼻子作为一个人门面最为突出的地方,如果有黑头也特别显眼。市面上去黑头的产品倒是不少,那么要怎么去除黑头比较有效呢?

猪鼻贴去黑头第三步:第三帖蓝色贴是用于收缩毛孔的果冻贴。收缩毛孔是刚拔除黑头很重要的一步,此时的毛孔是大张开的,如果不尽快收缩毛孔就会成为形成更多角栓、黑头的温床。使用毛孔收缩贴前放于冰箱冷藏一会儿,对于收缩毛孔的效果会更好,敷的时间在5-10分钟左右就搞定啦!说到holika holika猪鼻贴使用周期,holika holika猪鼻贴不是特效去黑头贴,不是使用一次就会根除的;也有一些小伙伴会习惯黑头多的很明显的时候用一下,不明显就不用。小编的建议是刚开始每周使用2-3次,持续使用10次后,能达到长效的抑制黑头的效果。之后注意一下毛孔的清洁与收缩就不会总被黑头清扰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