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头发适合什么发型 不知道的看过来

2017/10/2 17:17: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比较喜欢棕色的头发,这中颜色很适合亚洲人的皮肤,把人显得很白。有些姑娘的头发天生就是棕色,还有些是后面染上的。那么这么颜色这么好看的头发,该留什么发型?

身边很多人肤色都有些黄,而大多数都长着黑头发,可能就显得整个人有些没精神。为了显气色,不少人便会选择将头发的颜色换掉,染成其他的颜色。相对来说棕色比较适合黄皮肤,不会太浮夸,也能看得出来发色的改变。而且,这种颜色的头发除了不可以梳古代那些很仙气的发型之外,其他任何发型都能够驾驭的了,特别是当下很流行的。

一般来说,有着一头棕色秀发并且还很长的女生,便可以烫成大波浪的卷发,看上去知性又优雅,还带着一丝妩媚的气质。偶尔还可以将额前的碎发编起来,弄成一个欧式的公主发型。欧美人的头发发色都很浅,他们也经常扎各种各样的公主头,看起来简直是太美了。要是觉得卷发太过于成熟了,也可以不烫,就保持自己头发生来就有的弧度。

很多人喜欢将头发拉直,其实这样一点都不好看,显得有几分生硬和呆板。每个人自然的头发都不会特别直,若是头发一长,便会显出一些弯曲度,看起来带着一丝慵懒的成分。还有的人天生就是卷发,但又没有去店里面烫的那般规矩。

短发对于棕色头发的女孩子来说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如果觉得长头发留腻了,没什么新鲜感了,便可以尝试一些齐耳的短头发,看起来比较清爽,还有一些干练。但是,还是要留一点刘海的,不然看起来很可能会像男孩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