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眉毛变浓变黑 8个简单方法轻松解决

2015/10/8 10:32:31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而浓密的眉毛能让人看起来更漂亮,但很多女孩的眉毛却稀疏而发黄,但其实每个人天生出来的眉毛都不是特别的浓黑的,,那么对于眉毛不理想的人有什么解决的小方法呢?

黑而浓密的眉毛能让人看起来更漂亮,但很多女孩的眉毛却稀疏而发黄,但其实每个人天生出来的眉毛都不是特别的浓黑的,我们看电视经常看到许多明星的眉毛都比较浓黑,比较漂亮,那么对于许多普通人来说眉毛不理想又有什么一些解决的小方法呢?而且又不影响其日常工作呢?

1、把隔夜的凉茶涂在眉毛处,涂的时候,使用用一些硬度的小毛刷,很管用,如果隔夜茶加蜂蜜抹眉可以增加效果,不过得长期得坚持,否则效果不明显。
2、鲜生姜适量,切片涂擦眉部,可治疗眉毛稀少,长久不生。不要用太多的生姜,否则会刺激到皮肤。

3、每天睡前由眉毛跟部至眉梢涂抹维生素E胶囊,坚持一周就有明显效果。这个方法可以让眉毛长长,眉毛浓淡尚可,长度欠佳的朋友可以一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