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有什么副作用吗 美丽源自自然与健康

2018/1/7 14:33: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拥有一个小巧挺拔的鼻子,因为这种类似欧美人的鼻子可以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那我们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鼻子呢?不少朋友选择去整容医院收鼻翼。

很多人觉得欧美女性漂亮,因为她们的五官立体而深邃,说到立体,就不得不谈到她们的鼻子,她们的鼻子笔直挺拔,小巧有型,为她们的颜值加分不少。因此,有些鼻翼大的妹子就想通过收鼻翼手术来获得一个精致的鼻子。收鼻翼可以让我们的鼻子变得小巧精致,但它也是一项整容手术,而整容手术或多或少都有些副作用。

一般的收鼻翼手术都是在鼻子上切口,然后削去一些软骨或者软组织让其成为我们满意的形状。所以,刚做了手术后的鼻子上就会留有伤口,而那个伤口稍不注意就会留下难看又突兀的疤。还有,我们的鼻子很脆弱,很难承受重力和打击,而动过刀的鼻子就更脆弱了,就算是轻微的撞击都会令它万劫不复。因此,为了保护鼻子,我们不得不远离热闹的人群。

所以,编者认为,美丽源于自然与健康。想要收鼻翼,大家不一定非要去医院动刀,我们可以借助对鼻子伤害很小的美鼻夹。别看美鼻夹小巧又便宜,它的效果却是有目共睹的。很多朋友夹了两三个月的美鼻夹后,宽大的鼻翼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不过,我们用美鼻夹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夹太长时间,因为这样会堵住鼻翼两边皮肤的毛孔,从而引发一系列皮肤问题,还有,有鼻炎的妹子要尽量缩短使用美鼻夹的时间,不然可能加重鼻炎。总之,大家每天夹半小时的美鼻夹,多夹一段时间,我们的鼻翼就会收缩得窄小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