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嘴唇上长痘痘的原因 3个小妙招解决你的烦恼

2016/8/4 9:56:33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是每个人五官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器官之一,嘴唇的形状对一个人的容貌影响是十分重要的,而嘴唇上长痘痘却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一种情况,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讲...

嘴唇是每个人五官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器官之一,嘴唇的形状对一个人的容貌影响是十分重要的,而嘴唇上长痘痘却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一种情况,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讲,青春痘是一种会在脸上肆意生长的东西,尤其对于长在嘴唇上的痘痘来讲,其对自己容貌的影响是十分关键的。
但是嘴唇上长痘痘的状况又不是自己可以避免的,有的是由于天气的缘故,有的则是因为自己吃了辣的东西而引起的,因此,了解长痘痘的原因并加以预防是十分关键的,那么,嘴唇上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呢?
痘痘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堵塞、发炎所引发的。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很多物质,使油脂和细菌附著,引发皮肤红肿的反应,而痘痘长在嘴唇周边,是内火热毒引起的痘痘,比如熬夜吃辣或者天气热,上火都会起这种痘痘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