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种类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7/10/30 19:27:13 作者:Ub-w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的发型选择一直比较少,烫发可以说是打开了一扇发型的大门,烫发对于发型,甚至一个人的颜值都会有改变,烫发后好像整个人都焕然一新,那什么样的烫发种类适合自己呢?

男士直发有时候会显得有些呆板,这种烫了发尾的发型,会增加一种时尚感,把厚重的齐刘海变成简单的偏分,会一种轻松的感觉。烫这样的头发,发型师会根据你的脸型,做适当的偏分,把呆板改变成青春有活力,又不失时尚感。

如果是脸型比较圆,或者是风格偏日系的男士,可以考虑这种风格的烫发。比起直发的刘海,这样的发型将前面的刘海也烫卷了,制造了一种慵懒的感觉,仔细一看也会发现一丝可爱俏皮。保留刘海的烫发发型也可以更好的修饰脸型,显得脸小。

当然也可以不要刘海,这种烫发发型会显得人比较精神,不过缺点是比较突出五官。这种发型多适合于职场男性,会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并且显得精神特别干练。虽然头顶上的头发会有一点厚重的感觉,但也不输时尚感,是成熟型男不错的选择。

这样的纹理烫发是时下流行的一种烫发发型,它比较简单,不会显得花哨,也能打造出一种头发蓬松的感觉,发量比较少的男生可以选择这种发型。简单大气、比较流行又不失时尚感,也会给予头发一种潮流的感觉。额头前面的刘海也能很好的修饰脸型。

还有一种头顶烫发的发型,这种个性的发型能很好地体现人阳光帅气的一面。头顶的头发显得很有质感,配上这种棕色的头发,也不会给人呆板严肃的感觉。

希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喜好,选出适合自己的烫发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