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解析 教你打造完美肌肤

2017/8/18 8:38: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对美白、祛斑、祛痘、抗老等功效类产品的追求,日常需要用到的护肤品数量也越来越多,理清护肤的正确步骤,能够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下面一起看看吧。

拥有白嫩的年轻美肌是女生的梦想,但是光想是没有用的,要想拥有好肌肤,基本的护肤工作不能少,做好了每天的护肤工作,好肌肤就轻松拥有了。现在的女人对肌肤要求越来越高,化妆台上的护肤品也越来越多,这么多的护肤品应该怎么用?谁先谁后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先说早上的,早上起床先用洗面奶洗脸,如果是干性的皮肤脸上没有出油,早上可以直接用清水洗脸,不用洗面奶,第二步用爽肤水收缩毛孔,应该选择清爽型的爽肤水,接下来就是使用乳液,夏天要选择清爽的乳液,秋冬季节选择油性乳液。

后面要涂的就是防晒霜了,这步很多人会忽略,但是却是很重要的,在夏天很多人会做到这一点,但是在秋冬季节会以为不用防晒,其实防晒一年四季都要进行,因为阴天也有紫外线辐射,这就是早上的护肤步骤。

接着介绍的是晚上的护肤步骤和顺序,因为在外面一天。脸上肯定是沾满了各种东西,所以要洗脸,如果脸上有化妆的要先卸妆,卸完妆之后用洗面奶洗脸,洗脸非常重要,首先用温水洗,这样可以张开毛孔,后面用冷水清洗。

接着擦爽肤水,在接着是精华液,然后是眼霜,这个可以有效减少眼部皱纹,后面的就是晚霜了。如果需要早晚霜敷面膜的朋友,在洗完脸之后就先敷面膜,然后再完成后面的护肤步骤,如果是睡眠面膜,就可以省略了后面的护肤步骤,这个大家要分清楚。

看完介绍,大家发现晚上的护肤洗脸是很重要的,因为脸部如果没有洗干净会影响后面护肤品的吸收,影响护肤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