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苗方祛痘小窍门 爱美的人不可错过的7个小窍门

2015/10/10 9:00:17 作者:O2-guo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一直困扰着很多女生。脸上长痘痘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引起红肿、疼痛。不少有痘痘问题的女性一定都洗完尽快祛痘,那怎样祛痘呢?今天与大家一起分享苗法祛痘小窍门:

不少有痘痘问题的女性一定都洗完尽快祛痘,那怎样快速祛痘呢?有什么祛痘小窍门呢?今天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些快速祛痘小窍门:  

1、首先要先准备一条干净并且非常柔软的干毛巾和一块中性肥皂,因为中性肥皂刺激性比较小;  
2、把这块香皂在温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泡沫越多越丰富越好。用双手把泡沫捧起来洗脸,洗1分钟。不要太用力,如果觉得疼痛就停止。赣州苗方九方店专业整理大全。  
3、接着用热水(38-40度)清洗20秒钟,再换温水淋洗20秒,如此反复三遍。若用淋浴器更好,脸距喷头约一拳远,一边喷淋面部(用热水),一边用手指肚轻轻敲打面部。 再把水调温喷淋20秒。  
4、用干毛巾先把脸上的水擦净,再轻轻地压脸吸水。
5、最后涂上具有收敛作用的化妆水,涂后觉得有绷紧感,则可多涂几次。  

这个祛痘小窍门必须早晚各一次。对早、中、晚期青春痘都有明显效果。这是一个比较快速痘小窍门,大家不妨都试一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