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外露怎么办 一招教你解决问题

2018/1/30 12: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鼻孔都会外露,一般平视外露面积不超过鼻孔实际面积的三分之一,超过三分之一为鼻孔外露。鼻翼如果过度外扩使得鼻孔外露不仅有碍审美,而且不雅观。建议大家注意。

我们的鼻孔都是斜向下的,这样才是正常的形状,一眼看过去是看不见鼻孔里面的,但不是每个人的都一样,有些人的鼻孔朝天,向外露着。可以看到里面的鼻毛,真的不是很美观,特别是女生,如果长着这样的鼻子,会很难过的。

我国的人相信面相学,相学认为,鼻孔外露的人面相很不好,这意味着你会很穷,会漏财,有钱也守不住。鼻孔外露在恋爱中的人很容易受伤,因为感情也守不住,有什么也藏不住在心里,所以也很容易受到情感伤害。

在现代社会,尽管很多人对面相学的说法不认同,但鼻孔外露对容貌是有很大影响的。鼻孔外露的问题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解决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我们可以用按摩鼻子的方法来解决鼻孔外露的问题。这是一个没有副作用的方法,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技术,用手沿着鼻子向下面按摩,每天按摩20分钟,随着时间的流逝,鼻子会越来越向下方倾斜,我们的鼻孔也一样向斜下方生长,这种方法更适合孩子,因为他们的骨头还很软,没有完全形成固定形态,更有可能改变。

鼻孔到底是怎么外露出来的?很多都是遗传造成的,天生就是这样,也有少数人是因为一些坏习惯造成的,经常用手挖鼻孔,或者用手掀鼻头,这样鼻孔向上移动,鼻孔外露很容易形成,因此大家要改掉不好的习惯。

其实就算鼻子外露也不一定就丑陋,也有鼻孔外露的美女。鼻子只是五官的一部分,容貌好看不好看,不能单凭鼻子判断,要结合脸型和所有五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