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乳液有什么区别 三步教你区分

2017/5/15 8:32:16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自己每天用那么多护肤品,可是皮肤仍然暗黄粗糙。和闺蜜合照,照片不P图都不敢PO到网上。选对精华液,让你恢复婴儿肌。

进入20岁之后,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开始减缓了。一方面,皮肤的水分流失,容易干燥出油。另一方面,肌肤的吸收能力慢慢变弱,及时补充营养是很有必要的。年青一代的我们,皮肤长期裸露在外面,又喜欢熬夜不睡,肌肤状况越来越差。所以“保养”这件事还是要趁早,等到30岁才开始就晚了,别人都跑了一万米你才在起跑线上徘徊。

想要保持QQ弹弹粉嘟嘟的“婴儿肌”,单纯的停留在简单的保湿补水阶段是绝对不行的。即使你用再贵的水乳去护肤,还是无法保证每天肌肤所需要的营养。脸看起来不但没有改善,还会出油暗黄。选择一款适用的精华实在是一件不可再拖的事。据了解,大多数精华液里面,都含有一种叫做酵母提取物的成分,这是乳液所没有的成分。

众所周知,酵母是一种含有多种活性物质的活性物,能帮助皮肤血液循环和抗氧化。不仅能细化毛孔做到长效保湿,还能使皮肤持续性充满弹性,保持活力。科学一点说,靠一瓶只有简单的保湿功能的乳液很难做到均衡皮肤营养。乳液的营养价值不高,而且保湿功效还要靠面霜去巩固。精华液一般用在什么时候呢?

在洁面之后,用爽肤水拍打醒肤之后就可以使用精华液了。与其靠着简单的水乳每天兢兢业业去护肤,还不如买一瓶精华液给皮肤补充营养。让肌肤养成Q弹白滑的婴儿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