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里有白色的东西怎么办 6种方法教你除掉它

2015/10/10 17:06:08 作者:S-xie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头粉刺,因为毛孔的开口处过度的角质化,堵住了毛孔的开口,角质与脂质堆积在毛囊的中段,渐渐扩张而形成,从而令废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积在表皮上,导致毛孔粗大。

粉刺分为白头粉刺与黑头粉刺,白头粉刺我们将其称之为封闭型粉刺,封闭型粉刺在临床上治愈是比较难治愈的。出现白头粉刺是因为角质层过厚,白头粉刺属不安定型粉刺(闭合型)容易演变成面疱。

白头粉刺,因为毛孔的开口处过度的角质化,堵住了毛孔的开口,角质与脂质堆积在毛囊的中段,渐渐扩张而形成。
中干性肌肤通常因为护理不当或缺乏正确地清洁及调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从而令废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积在表皮上,导致毛孔粗大。 
类型1:因油性肌肤而引起
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的T形部位皮脂分泌特别旺盛,过剩皮脂堆积毛孔,随着年龄的增长,毛孔看起来越来越粗大
类型2:因清洁不当而引起

长期不正确的清洁皮肤方式,使得其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如期脱落,致使毛细孔扩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