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水的正确使用方法有哪些 4个妙招还你白嫩肌肤

2015/10/10 19:25:44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爽肤水、柔肤水、收敛水统称化妆水。爽肤水、收敛水和柔肤水其实区别不是太大,收敛水更适合天气较热,脸上比较爱出油的天气使用,柔肤水更适合干燥的季节使用而已。

四、含有酒精的化妆水就一定不好?

错误观点:含有酒精的化妆水过于刺激,不宜使用。
正解:其实,含有化学成分酒精的化妆水有些被妖魔化了。虽然无酒精的化妆水的确较温和,但并非含酒精化妆水就一定不好。含酒精化妆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清除毛孔中的过剩油脂和污垢,并收敛毛孔从而控制油脂分泌,比较适合油性皮肤。只要你不是过敏性肌肤,对酒精不会产生异状的一般性肤质,化妆水添不添加酒精对你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选购原则。
正确使用:由于酒精易挥发,带走皮肤中的水分,破坏水质膜,所以不建议长时间使用,油性皮肤可以根据季节每周使用1-2次。而敏感肤质和干性皮肤建议使用和酒精具有同样功效的植物配方化妆水。需要注意的是,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并不可以代替清洁产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