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打如何去黑头 反反复复怎样彻底清除

2017/10/12 12:25:13 作者:YUl-z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可谓是所有女生都头疼的一个问题,它反反复复的生长,难以完全的消除。黑头虽然在远处看不清楚,但是在近距离却是难以遮盖的尴尬。那么,我们该怎样清除黑头呢?

都说“距离产生美”是不无道理的,在远处总会给人一种难以描述的朦胧美。但是,一旦近距离接触自己的“缺点”可谓说是暴露的一览无余,尤其是让大部分女孩子都头疼的黑头问题。

想象一下,热恋期间,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你侬我侬,脸贴的那么近,结果他一低头就看见了你鼻子上的黑头,心里难免会觉得不舒服。为了我们的男朋友,更为了我们自己,我们需要将自己鼻子上面的黑头给清除掉。

黑头让人头大的问题在于它反反复复的发作,同时在清理完之后皮肤的毛孔就会变大。变大的毛孔不仅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好看,而且会造成更多的脏东西进入到毛孔中来,再加上我们面部自身分泌的油脂,就会使黑头重新长出,甚至可能会更加严重。下面,就教给大家关于去黑头的简单又好用的小方法。

首先,我们准备好在超市里面都能够买到小苏打,在家里面用蒸馏水按照1:15的比例调配好。要注意小苏打的量一定不能多,因为小苏打的碱性非常的强,稍微使用不当就会造成烧伤。接着,将能够覆盖鼻子大小的棉布或者面膜纸浸泡在小苏打溶液里面,等面膜纸完全吸收之后,拧干,太多的溶液对皮肤也有伤害。

拧干之后将面膜纸贴在鼻子上面,大约10分钟,就可以取下来。这个时候就能够看到有黑头浮出,接着用粉刺针将黑头挑出来。之后清洁鼻子,再涂上毛孔收缩液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