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 几个方面巧妙使用

2017/11/12 7:2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小仙女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化妆,面对各种各样的美妆产品有一点头晕,很多人分不清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现在就跟着小编学习一下,科学的使用它们打造更好的妆容。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在打造妆容的过程中,妆前乳和隔离霜可以选择只用其中的一个,让我们的皮肤承受更少的负担,但是两者结合在一起能起到更好的效果,把皮肤和彩妆隔离开并且有效的防止紫外线伤害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但是在成分和使用方面,具体的功能上还是有一定区别的。通常情况下,妆前乳是透明的质地,用上去会感觉比较轻薄,让我们的皮肤在上妆前更加的平滑,遮盖毛孔。粉底液打在上面,以后比较容易推开。也可以让骨妆容保持的更加持久。也是因为透明的纸的,所以妆前乳,并没有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只是起到了隔离,让皮肤更加丝滑的作用。

而隔离乳在质地上和妆前乳就有一定的区别了。隔离霜通常有自己一定的颜色。乳液也偏为厚重一些,能够起到调理我们皮肤底色的作用。而且隔离霜的效果并没有妆前乳隔离的效果好。有一些隔离,起到的是防辐射服晒的作用,对于事底妆更加服帖和好,推并没有起到一定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所以很多小仙女们,如果想要打造比较平滑的皮肤还要隔离开,紫外线做好防晒工作,使我们的皮肤免受太阳的伤害。可以把妆前乳和隔离乳结合在一起使用。先打上一层妆前乳以后打好底的基础上补上一层隔离乳然后再上粉底。注意它们的先后顺序,从而打造和明星一样光洁靓丽的无暇美妆,成为回头率超高的小仙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