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的白发终于变黑了 食疗小偏方告别白发

2015/10/10 19:26:33 作者:YU-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的压力是越来越大,这就让不少的年轻人士出现了白发的现象,这是让很多的上班人士非常苦恼的一件事。那您知道白头发怎么变黑吗?

妙方四:常按太溪穴

脚踝的太溪穴 是重要穴位,能支配头发的营养成分,用手指轻按此养生穴位,可促进女性激素的分泌,使头发亮而富有弹性。用拇指静按2分钟,重复3次即可。

其实无论怎么样,每个人都是无法避免白发出现的那一天,所以能一直烦恼下去,我应该要保持最好的心态,要乐观度过每一天,岁月的苍老和成熟也是人成长的见证。

食疗小偏方告别白发

1、将黑豆淘洗干净并经反复蒸、晒后,贮于瓷瓶内,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后淡盐水送下。同时,每天再吃鸡蛋1个,大核桃仁2个,坚持服用,必有疗效。

2、取大核桃12个,剥去外壳及肉上衣膜,将核桃肉炒香切碎备用,另取枸杞子、何首乌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

先将枸杞子与何首乌加适量水同煎,至汁浓后滤去渣,然后将炒香切碎的核桃肉和黑豆一起投入汁中,再同煎至核桃肉稀烂、汁液全部被黑豆吸收为度。最后取出晾干或低温烘干即可服用。每日服2次,每次6~9克,早晚空腹或饥饿时随时服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