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的步骤不重要 值得关注的是第几步做

2017/10/4 11:0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一个简单的保养,但想要保养有效果那就有讲究了。首先要学会洗脸,其次再学会打开毛孔,让肌肤能够更好的吸收护肤水,不干燥。这样才不会浪费时间和面膜。

秋季快完了,冬季即将来临。美眉们又开始了反复的皮肤保养,因为冬天不像春天那样湿润,对皮肤的刺激性小。而且,冬天气候干燥,若是不对皮肤加以重视的话,很快皮肤就会变得很干燥,严重失水,一个冬天就让自己老一岁。这是女性决不允许出现的问题,所以他们会,用贴面膜来解救脸的干燥。若是没有了解过贴面膜的注意事项的妹子们,就会简单的洗了一个脸,然后就把面膜贴在脸上,但那样做的话,皮肤对面膜水的吸收并不多,大多数都被浪费了。

那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贴面膜让皮肤吸收的更多。首先,我们用洗面奶帮脸洗干净,再轻轻的用手把水拍干。然后用蒸脸器,对着脸蒸10到20分钟,根据皮肤干燥程度进行,干燥严重的多蒸一下,让毛孔完全打开。

然后我们就可以进一步贴面膜,面膜的种类也有很多,有直接涂抹的,也有便捷的拆开袋子就可以贴在脸上的面膜,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来进行选择面膜类型。但在这个以工作为中心的时代,很多人没有太多的时间放在贴面膜上,就可以选择睡眠面膜,把粉状的面膜涂于脸上就可以安安心心的睡觉了,第二天起床洗干净就行。若是时间充足的话可以选择包装的面膜,那种面膜浸泡在护肤水中,水分充足,贴在脸上,皮肤吸收的较多,但在睡前需要洗一下脸,不然多余的护肤水容易堵住毛孔,反而导致不良反应的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