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发黑是怎么回事? 8个窍门恢复白嫩容颜

2015/10/11 16:12:4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发黑有可能是肾虚引致的.脸部发红的人阴虚多.脸部发白的人阳虚多.怕热是阴虚.怕冷是阳虚.额头发黑一般是阴虚. 意见建议:肾阴虚可用滋阴补肾的中药……

额头发黑有可能是肾虚引致的.脸部发红的人阴虚多.脸部发白的人阳虚多.怕热是阴虚.怕冷是阳虚.额头发黑一般是阴虚. 意见建议:肾阴虚可用滋阴补肾的中药,如熟地,黄精,枸杞子,女贞子等褒汤;肾阴虚可服用六味地黄丸,左归丸;肾阳虚可服用桂附地黄丸,金匮肾气丸,右归丸.建议观察,可以进行中药调理治疗.

方法/步骤
清洗均匀
洗脸的时候可能有种坏习惯就是从脸颊开始洗起,并且脸颊部位频繁洗到,所以导致额头的位置肤色比其他地方来得黑。
去角质
额头黑可能是平时额头吸入的灰尘杂质比较多,长期累积在额头上导致的,所以可以单独给额头位置定期做下去角质。
局部面膜
也可以定期的在额头上敷下美白面膜,脸颊部位暂时不需要,如果你平时用的面膜没法做或者不方便做局部面膜的话,建议使用涂抹式面膜。
补水+清洗毛孔污垢

额头黑也有可能是因为平时脸部T区的皮肤缺水。如果缺水的话,额头就容易出油,毛孔就变大,脏东西进入毛孔或者排泄物堵住毛孔,长期累积脏东西额头也就变黑了。所以注意补水和定期使用清洗毛孔污垢的洗面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