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才能祛痘? 这些小妙招助你战“痘”成功

2015/9/27 11:1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都会长痘痘的尴尬,白皙的肌肤上冒出个几个红色的痘痘,确实令美丽大打折扣,因此这也成为很多爱美人士的心病了。那么,到底如何才能祛痘呢?

很多美眉都会长痘痘的尴尬,白皙的肌肤上冒出个几个红色的痘痘,确实令美丽大打折扣,因此这也成为很多爱美人士的心病了。那么,到底如何才能祛痘呢?如何才能让痘痘一去不复返呢?

美容专家提示,其实祛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只要找准病因,在关键处动手就能事半功倍,让痘痘更加快速地远离我们!来看看这些小妙招,绝对能够帮助你,助你“战痘”成功!

首先,我们要需要知道长痘痘的原因。

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吃太多辛辣食物上火了会长痘痘、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没有及时清洁会堵塞毛孔,导致长痘痘、枕头被褥太久不清洁有螨虫会导致长痘痘、甚至在换季的时候,很多敏感肌的美眉会莫名其妙的长痘痘。这些原因就是比较常见的长痘病因了。

那么,要如何针对原因,准确祛痘呢?

No.1:饮食要注意

很多美眉都喜欢吃烧烤、熟食、火锅等重口味的食物,这些都属于比较辛辣的,特别容易上火。如果是因为贪吃导致的长痘,那么美眉们一定要保管住自己的嘴巴啦,不仅病从口入,痘痘也是因为这张嘴巴“祸害”的啊!

No.2:被褥枕套要洗净

有些美眉是因为被褥枕套长期没有更换,长了螨虫导致的痘痘,因此想要祛痘的美眉们要勤快起来,两个月更换一次被褥,枕套最好是每个月都能换一次,杜绝螨虫堵塞毛孔。

No.3:油性皮肤既要清洁,也要做好补水工作

很多长痘痘的皮肤,都是属于油性皮肤,这类皮肤油脂分泌特别的旺盛,当脸上的油脂分泌过多时,美眉们要注意及时的清洁,早晚都要用温和型洗面奶将油脂洗掉,有条件的话最好中午也洗了一次,将油脂彻底洗干净。

还有要了解一件事实,为什么皮肤这么出油?皮肤出油多其实也是因为缺水,因为缺水皮肤就自动分泌出很多的油脂,油脂就成为了长痘痘的一大根源。因此,想要祛痘,先去油;想去油,先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