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怎样才能变白变细腻呢 12妙招让皮肤变白变嫩

2015/10/12 13:10:18 作者:R-tanj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肤色是天生加后天保养的。有的人天生肤色白,那是爹妈的礼物,黑也是!只要健康,任何肤色都可以很漂亮。教大家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变嫩?栗色的面孔也可以很漂亮。

教大家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变嫩?
肤色是天生加后天保养的。有的人天生肤色白,那是爹妈的礼物,黑也是!只要健康,任何肤色都可以很漂亮。
如果想能更白一点,推荐一个比较经济实用的美白方法:第二道淘米水+食用白醋  先用洁面乳清洁面部,然后紧闭双眼把脸泡在淘米水中片刻,尔后重复几次,再用清水洗净。每天两次,浸泡超过三分钟。这个方法很简单,美白效果也不错,但要坚持,一个月会有明显改变。还可以用蛋清+蜂蜜+珍珠粉调和后敷面二十分钟,这个都可以使皮肤光滑,紧致毛孔。记得清洗面部后拍柔肤水,再加上护肤乳液(这些和平常一样处理)。
出门前半个小时擦防晒霜,超过防晒时限后要补擦。即使阴天也不要忘记擦。记得戴太阳伞(帽)、尽可能不要直接把皮肤裸露在太阳下。
有个基本常识你可能知道:擦防晒霜之前要先拍柔肤水,涂护肤乳液(霜),然后才能擦防晒霜,否则对皮肤有损伤。
至于白皙的女孩吸引眼球较多,这和我国传统审美观有关,“一白遮百丑”,意思是只要皮肤白皙,即使五官丑也不觉得。而且白颜色比较打眼,因此容易吸引眼光。实际上现在的审美观发生了很大改变,栗色的面孔也可以很漂亮。皮肤的弹性、光滑细腻及均匀的肤色才是目前评价女孩皮肤好坏的主要标准,而非黑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