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怎么用 这些搭配让你的护肤效果加倍

2017/12/26 13:1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时女性的一种生活习惯,几乎每一个女性都会敷面膜。但是有时候难以负担买面膜的钱时要怎么办呢?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压缩面膜的制作方法,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一、使用。

我们先用纯净水将压缩面膜泡开,然后将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然后将泡好的面膜纸贴在脸上。在这里,压缩面膜起到的是固定的作用,让蜂蜜不会到处流动,弄得到处都是。而且它还能保证蜂蜜能够和脸部完美的结合。

二、纯补水。

有些时候觉得敷面膜很麻烦,这时候用自己的化妆水浸泡压缩面膜敷脸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这样的面膜被称作水膜,能够有效的补水,而且不用事后清洗。在早上化妆之前可以使用一下这样的方法,能够避免卡粉等问题。

来源:站酷

三、芦荟。

先将压缩面膜浸泡在化妆水中,然后先在脸上涂抹一层芦荟胶,然后再将面膜纸覆盖在自己的脸上,再涂抹一层芦荟胶。这种做法被称为三明治面膜,其补水效果非常的显著。执行起来也比较简单,适合脸部过敏的人群。

来源:站酷作者:Adam Cada

四、草莓。

将新鲜的草莓压成汁,然后将面膜纸浸泡在草莓汁中。因为草莓汁流动性非常大,所以直接上脸不仅不好弄还会将周围弄得脏兮兮的。用压缩面膜就能固定住,我们还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酸奶,让这款面膜的功效扩大化。

五、注意。

压缩面膜很容易干燥,所以一般敷10分钟就能拿下来了。时间过长反而会导致脸部的水分被带走,所以我们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另外,这种面膜能够和任何材料搭配,开动你的脑筋,搭配出适合你自己的那款面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