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和角质有什么区别 教你正确护肤

2017/10/29 15:13: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又到了露胳膊露腿穿凉鞋的季节,把全身关节的老皮、死皮统统去掉,给肌肤一个光洁的理由吧!那么,如何去死皮呢?全面启动所有有效的去角质方法。

死皮是人身上老掉已经死亡的细胞组织在一起,是可以撕掉祛除的。而死皮底下有一层角质,角质是干干的有点粗糙,如果不及时清理掉就会又变成死皮了。那么为什么会有死皮和角质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气候干燥而引起的,所以我们冬天要特别护理我们的皮肤。

死皮怎么祛除呢?方法很简单,用手撕掉就可以了。但是角质要怎么祛除呢?这是一个大问题,因为角质永远不可能祛除干净。因为我们身体里的细胞无时无刻的在生长或死亡,所以,我们只能好好的护理我们的皮肤,让角质的生长变慢一些。

下面教大家一些简单有效的冬季护理小技巧吧。冬天天气寒冷干燥,我们尽量不要使用具有控油效果的护肤品或者沐浴露。我们人体表面有一层薄薄的油脂,是专门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破坏的。如果用控油的沐浴露将这一层油脂冲洗掉,寒冷而又干燥的天气很难再长出一层新油脂。所以我们要选择滋润的沐浴露。

冬天一定要选择滋润的护手霜吗?其实不一定哦。对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选择护手霜的款式也不相同的。容易干裂的肤质当然要选择滋润一点的护手霜,特别滋润的也没有关系,因为干干的皮肤很容易就将护手霜的水份吸收掉。

而对于油性的皮肤来说呢,滋润程度一般般的就可以了哦,太过滋润的护手霜反而不能完全吸收,我们手上就会有残留的液体在,手上就会感觉黏黏腻腻的,很不好受。大家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