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点痣掉痂后怎么护理 5个要注意的事项一定不能大意

2015/10/13 16:57:30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痣对皮肤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它不仅影响皮肤的美观,有时还会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一定的压力。而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创新,整形美容也是越来越多,点痣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

痣对皮肤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它不仅影响皮肤的美观,有时候还会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一定的压力。而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创新,整形美容也是越来越多,点痣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但是有些人在点痣后由于种种原因从而留下了疤痕。对此怎样防止点痣后留下的疤痕呢?

而目前点痣的方法主要有激光去痣、药水点痣、手术切除、冷冻法去痣、电烧去痣。虽然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如果护理不当还是会有留下疤痕的可能。

点痣后的疤痕怎么去除?什么方法能去除点痣疤痕?

点痣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点痣后会出现结痂的想象,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不要用手去挠抓,不然会留下疤痕。

2、在护理当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术后的饮食方面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吃海鲜。

3、点痣后治疗区域一星期内因尽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