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圆脸的编发发型 蓬松麻花辫星味十足

2016/1/5 15:15:4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适合圆脸的编发发型有哪些呢?其实蓬松感的编发修颜效果就非常好,很多NMM不敢露额头,其实只要打造的好一样可以瘦脸。圆脸美眉可以看下这款麻花辫,慵懒蓬松星味十足。

适合圆脸的编发发型有哪些呢?其实蓬松感的编发修颜效果就非常好,很多NMM不敢将额头露出来,其实只要打造的好,一样可以让脸看起来变小。想尝试编发的圆脸美眉可以看下小编分享的这款麻花辫,慵懒蓬松星味十足。大家仔细看这款发型,虽然是中分露额,但是两侧是留下了一些头发的,这样看起来脸就不会太大,加上蓬松凌乱的辫子,是不是让脸看起来小了一圈呢?

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后,刘海中分,将右侧的头发向内扭转,然后用夹子固定在耳后的位置。

将所有头发集中到右侧肩膀,然后分成三份,变成三股辫编发,不用编到那么下,像上图的位置就可以停止了。

一只手扯着其中一束头发,另外一只手将发辫往上推,如图示范。

刚才那样推了一下,发辫就变的有些不规则的样子,这时大家再用手扯松一点,接着用橡皮筋扎住发尾。

最后用梳子将下面的头发表面梳一下,让它有点毛躁的感觉,这款发型就OK了,你是否学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