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黄褐斑内调的方法  黄褐斑的病因及临床表现

2015/10/14 15:08:12 作者:L-chen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褐斑也称肝斑,面部的黄褐色色素沉着。多对称蝶形分布于颊部。多见于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其发病与妊娠、长期口服避孕药、月经紊乱有关。

(3)面膜疗法 面膜疗法包括单纯面膜剂、面膜膏按摩法和倒模面膜法。其中倒模面膜法已广泛应用于黄褐斑的治疗,并已取得满意效果。面膜倒模疗法集药物、按摩、理疗于一体,从而具有多种治疗作用。其治疗程序为:阳离子蒸气润面-面膜膏按摩-成形倒模剂倒模。面膜膏的药物成分对黄褐斑的治疗起着关键影响。目前有去色素的面膜膏、增白面膜膏和专治黄褐斑的中草药物面膜等。
(4)激光或强脉冲光治疗 近来有报道应用光子嫩肤术及应用Q开关激光治疗黄褐斑部分患者有效。
2.全身治疗
维生素C:为了促进色素减退,可用维生素C,最好静脉注射。
预防
由于日晒与发病或病情加重有一定关系,故应注意防晒,外出时可外搽含避光剂的膏霜类(如5%%u4E8C氧化钛霜、5%%u6C34杨酸苯甲酸软膏)或撑遮阳伞等。注意休息,避免熬夜精神紧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