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回顾iu短发发型历程 推荐4款大受追捧发型

2015/10/15 13:02:32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IU,原名李智恩,是韩国新晋的歌手兼演员,凭借精彩演出一炮而红,成为当红知名艺人。特别是帅气的短发造型,更是让大家难以忘怀,下面咱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IU是韩国新晋的歌手兼演员,凭借精彩演出一炮而红,成为当红知名艺人。随着《漂亮男人》的热播,李智恩渐渐走入中国观众的视野。在剧中,这个长着娃娃脸留着及肩短发的萌妹子可是成功俘获了花样美男的芳心。在漂亮男人中的多变发型受到观众的追捧,特别是帅气的短发造型,更是让大家难以忘怀,下面咱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1.非常清爽个性的一款中短发发型,蓬松的造型很有美感,发丝轻盈有动感,打造出一丝唯美浪漫的效果,非常清新妩媚的韩式发型。虽然年仅22岁,但是IU在漂亮男人中的扮相却一点也不幼稚,反而凸显着成熟女人的风范,偏分短发打理成大卷的造型,看起来多了几分知性的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