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菱形脸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选对发型改变高冷气质

2016/3/2 15:34:33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菱形脸美眉由于颧骨比较高,所以容易给高冷的感觉,如何才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加亲切温柔呢?其实换款发型就可以了!下面分享几款给大家,改变从“头”开始!

菱形脸美眉由于颧骨比较高,所以容易给人很凶或者高冷的感觉,如何才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加亲切温柔呢?其实换款发型就可以了!大家在选择发型时,不要选择太过帅气或者是中性的发型,应该选择甜美型的,而且刘海带有一点修颜效果的,这样就可以改变整个人的气质哦!下面分享几款给大家,你们可以挑选一款自己喜欢的去找发型是,改变从“头”开始!

小编点评:菱形脸妹子想留空气感刘海行不行?当然行,不过要选择这种稍微长一点的刘海,两侧的刘海要到颧骨的位置,中间稍微短一点,呈拱形,想要侧分或者放下来都可以。这种刘海搭配蓬松感的自然直发就很好看,不过要用造型产品将头发抓蓬松一点,这样才比较协调哦。

小编点评:斜刘海绝对是修颜利器,上面这款刘海是非常经典的,跟上面的空气刘海是不一样的。这款刘海稍微厚重一点,但也不会显的脸圆,因为发尾的部分是做了层次处理的。这种刘海可以双S卷发搭配在一起,时尚又有女人味,加上棕色的染发还可以提亮肤色,让你的脸色感觉没那么暗沉。

小编点评:露眉的齐刘海今年也很火,如果不能接受那种半露额的短刘海,那么就试下这种吧,长度不会跳段,但是又够个性。前面的刘海修剪齐,然后微微内扣,两侧的刘海也是到颧骨位置,用卷发棒烫成内卷,自然一点,不要太卷就可以了。这种刘海搭配直发或者卷发都可以,大家自己选择哦。

小编点评:对于菱形脸来说,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刘海,一定一定一定要遮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走御姐风的,可以选择这种带有点狂野性感的外翻式卷发,刘海长度要到下巴的位置,向外翻卷,一边自然垂落,另外一边将一些头发别在耳后,就不会感觉头发太厚重。

小编点评:如果你喜欢波波头短发,不要选择那种非常服帖的直发,应该像上面这款,带有一点微卷更加适合你。刘海双S型女神范十足,提升气场效果超级好,随便一拨头发都迷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