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有什么用  几个建议帮你物尽其用

2017/9/27 16: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手霜作为女性必备护肤神器,它的功效是不容小觑的,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护手霜不仅可以滋养我们娇嫩的肌肤,还能牢牢的锁住水分,不让其流失殆尽。

作为一位爱美的女性,除了日常的基础护肤以外,手部的保养是必不可少。不然一双粗劣不堪的手,可是会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外在形象。特别是干燥的秋冬季,由于日间气候波动变大,很容易让自己娇嫩的手部受伤,从而引起手脱皮、粗糙、皲裂等现象。

因此,选择一款滋养性的护手霜来护理手部是首要条件,而且大部分的护手霜质地都是比较醇厚的,不仅可以深层呵护肌肤,还能锁住水分,为肌肤维持长效的滋养。

此外,想告诉大家的是,护手霜除了可以护理手部的肌肤之外,在生活中也是可以帮你解决一些小麻烦的。

建议1、擦拭玻璃

我们都知道,玻璃是比较容易沾灰尘的,而且用湿毛巾擦拭的话,不仅擦不干净,还会留下一道一道的水痕迹。因此,这时候可以在玻璃上面涂抹一些护手霜,然后再用抹布轻轻的擦拭,可以让玻璃瞬间变得干干净净。

建议2、充当润滑剂

由于护手霜里面含有丰富的油脂和蜡质成分,因而在手感上会很滑嫩,用来涂抹在一些生锈的零件或者工具是非常有效的。比如,剪刀、钥匙以及一些家具电器的零件等等。挤出几点放在上面,可以让器具变得灵活。

建议3、代替护发素

想必很多人用洗发水洗头后,还会使用护发素来修复头发。其实,用护手霜也是可以的,挤出几滴在发尾上,然后用手轻轻的揉搓均匀,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可以让你头发变得柔润顺畅。关键是连护发素的钱都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