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遮住雀斑 去除雀斑预防胜于一切

2015/10/16 11:29:47 作者:D16-w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星星点点的小雀斑,就犹如名画上的污点。对于有雀斑的女士,大多喜欢用化妆来遮斑。然而花心思遮斑,还不如学学预防雀斑的妙招。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星星点点的小雀斑,让你白皙的脸蛋看起来好似一副缺乏明艳色彩和有序构图的画,让人感觉有些杂乱。对生活、交友等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很大影响,你有没有觉得有色斑很难看呢?不少人喜欢用化妆来遮斑,然而对于雀斑,预防胜于一切。
怎么用化妆遮雀斑
化妆是现代女性的必修课,化妆可以遮住面上毛孔痘痘等瑕疵,肯定也少不了雀斑。
1、用手指把粉底在雀斑部位轻轻拍打,扑上适量的一层,-如果还是遮盖不住,再以粉状粉底修饰。
2、选择与雀斑颇色和皮肤色泽之间色调的扮底,此时虽不能完全掩盖,但也明,显地减弱了雀斑在面部的突出程度
3、靠艳泽粉底来掩盖是一种好方法,这一类粉底,有反射光泽的性质。涂上这种粉底后,不太明显的雀班或疵点很容易被忽视,棍眼的艳泽会比雀斑更为夺目。
4、依靠突出的点化妆把疵点造成的注意力引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