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根簪子盘发图解  教你一分钟搞定五大盘发类型

2015/10/17 14:11:07 作者:T1-xud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的发型能够很好的表现出您的高贵气质,在配上合理的服饰,出入华丽高贵的晚宴,您就会成为当晚最耀眼的女主角,簪子盘发高贵复古,一分钟搞定长发变身气质优雅韩美人。

下面给大家介绍五大盘发类型

一、花篮头
首先从头发右边分一股出来 开始辫,每辨一次 就从下面的头发中挑一股辫进去。一直挑辫到左边围绕一整圈,注意梳到左边的时候要把头发拉起来 贴着辫.不然很不平服,最后一直把头发辫到发尾 然后绕起来固定。梳理的时候 要用摩丝或者定型水.这样才平服 也显得头发光亮, 效果会好很多。
二、最简单,暂时用筷子代替扎个低马尾 (高的也好看 会活泼些):将簪子横插在橡皮筋下,分开两股头发 向上围着簪子交错环绕.把头发绕完,(注意要绕得形状好看 饱满)用黑发卡固定。

三、还是一根簪子的方法, 可以只用一根簪子搞定的把头发握拢,将簪子斜压在头发上,把簪子头部向下压 尾部向上翻转,翻转360°然后挑起底下的头发插进去,如果头发不长 可以把余下的头发随便散开,会有庸懒的韵味,如果想干净清爽,可把余下的头发环绕一下固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