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根簪子盘发图解  教你一分钟搞定五大盘发类型

2015/10/17 14:11:07 作者:T1-xud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的发型能够很好的表现出您的高贵气质,在配上合理的服饰,出入华丽高贵的晚宴,您就会成为当晚最耀眼的女主角,簪子盘发高贵复古,一分钟搞定长发变身气质优雅韩美人。

四、比较卡哇伊的:贴一边耳朵扎个歪的马尾,把头发对折一下 再扎一次,余下的发丝围着马尾根处绕一圈,会有一些散开的发尾,把发尾整理蓬松凌散的效果,加上装饰发卡……
五、另一种复古式的盘发,有一点小变化:将全部的头发束在手中,提得高一点,把手中的头发向内拧紧,多拧几下就比较紧了,拧好后用黑发卡固定.(注意图3的固定方法,多夹几个发卡在扭好的发包上.就很牢实了。拧好后用黑发卡固定.(注意图3的固定方法,多夹几个发卡在扭好的发包上.就很牢实了.)将余下的头发在头顶上环绕盘好(歪一点更好看,正中也可以.如果余下的头发比较多且长,那么辫个辫子再固定更漂亮)。盘好余下的头发后,在前面夹上装饰的发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