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过敏了能自愈吗? 三个预防方法的推荐

2015/10/19 15:10:49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不明白,在大家都精心呵护宝贝肌肤的今天,皮肤问题却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身边,肌肤敏感,激素脸,激素依赖性皮炎等问题困扰着很多人。天生敏感肌肤人群是极少数.

二是采用饮食调理脱敏法。过敏症患者要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少食用油腻、甜食及刺激性食物、烟、酒等。某些食物也是致敏原,要注意加以辨别。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强机体兔疫能力。过敏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抗过敏功能的食物,加强皮肤的防御能力。根据营养学家的研究,洋葱和大蒜等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过敏症的发病。另有多种蔬菜和水果亦可抵抗过敏症,其中椰菜和柑橘功效特别显着。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正是天然抗组织胺剂,若每天从饮食中摄取1000毫克,就足以防止过敏症的出现。过敏性体质的人血液中游离氨基酸比健康人少,若能增加血液中的游离氨基酸,过敏症的发病率将大大降低。豆浆中这种物质含量最丰富,过敏性体质者最好每天喝些豆浆。

三是采用脱敏治疗法,调整人体免疫系统,使过敏者体内产生对过敏物质的抵抗力,从而有效地防止过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