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如何使用效果好 护肤产品的理解误区有哪些

2017/9/12 0:37:2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是一种加了乳化剂的油脂,可以轻易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再通过水乳化的方式,冲洗时将脸上的污垢统统带走。卸妆油使用的油脂及乳化剂是决定产品质量的要素。

化妆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个常态了,因为有了越来越多人的化妆,所以相应的卸妆产品也层出不穷。一些卸妆水,卸妆啫喱、卸妆巾和卸妆油在化妆品的批发市场上都有非常多的品种。在这些卸妆产品中,相信比较好上手的同时也比较简单的就是前面三种。相比较之下,人们对于卸妆油的使用就存在许多疑惑的点,有的人呢甚至不知道怎么使用卸妆油。

首先,我们需要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卸妆油产品,有的人的肤质比较适合矿物质成分的,有的人的肤质则比较适合草本植物成分的。

接着倒出一些在自己的掌心,在自己的脸部两侧按摩,促进卸妆油与化妆品的融合。而在这个过程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眼部的卸妆一定要注意,因为眼部周围皮肤层是非常脆弱的。按摩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用水冲洗,用毛巾擦干净从而达到了卸妆的效果。

虽然知道了卸妆油的用法,但还是有着许多人存在着对卸妆油的误区理解。其中大多人认为卸妆油因为字眼里有个油字,所以一些痘痘肌的妹子们就不大敢尝试卸妆油的产品,其实不是这样的,长痘更多的原因是由于我们使用的一些化妆产品里面的油脂造成的,如果卸妆不干净,堵塞毛孔就更容易引发痘痘的生成。

第二个比较多人存在的误区就是认为使用卸妆油后就不再使用洗面奶进行再次清洁了。当然也不是这样的,使用卸妆油后脸部还是存在着很多的化妆品残留物,所以还是应该再次进行清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