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的分类图片介绍 6种分类画出适合你的眉形

2015/10/20 9:16:4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的主要功能是防止水流入眼睛。眉毛边缘弯曲的形状和眉尖所指的方向,可以确保水滴沿着脸的两旁和鼻子上流过,而不会流入眼睛里。21世纪人类稍微突出的眉……

眉毛,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对眼睛有保护作用。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眉毛的主要功能是防止水流入眼睛。眉毛边缘弯曲的形状和眉尖所指的方向,可以确保水滴沿着脸的两旁和鼻子上流过,而不会流入眼睛里。21世纪人类稍微突出的眉弓也仍然在此类功能上扮演着支援的角色。眉毛也阻挡了头皮屑和其他微小的细屑,以防其掉入眼睛中;亦提供了一个更加敏感的感官来感觉在眼睛周围的一些东西,如小昆虫等。眉毛在沟通上亦有着一种很重要的辅助作用,可加强如惊讶或生气等情绪的表达。

根据眉毛的形状可以分为以下几类:(1)标准眉:眉峰明显,有力度,给人坚毅简洁之感。(2)弧形眉:眉峰不明显,显得端庄秀丽。(3)水平眉召:眉头和眉梢在同一水平线上,显得自然而年轻径。(4)高挑眉:上斜眉也称上扬眉,细致的眉形,显得成熟娇媚。(5)下斜眉:眉梢斜向下方,给人以亲切、慈祥、柔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