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眼皮肿怎么办才好呢 3个按摩消肿方法须知道

2015/10/19 20:59:14 作者:T1-w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没有上眼皮浮肿的现象呢?生活中常会遇到眼皮浮肿的问题,一般都是暂时性的,有时哭过后、没睡好、睡前喝太多水都会出现上眼皮浮肿的现象,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

你有没有上眼皮浮肿的现象呢?生活中常会遇到眼皮浮肿的问题,一般都是暂时性的,有时哭过后、没睡好、睡前喝太多水都会出现上眼皮浮肿的现象,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消失的。很大一部分人上眼皮浮肿是先天性的,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工具/原料
睡前认真清洁眼圈。 
可用有轻微紧肤性质的冷藏小黄瓜,切片敷在眼皮上休息十分钟。 
用几个枕头采取高枕高睡法会自然消肿。 
削成薄片的生薯或压成茸敷眼15分钟也是消肿的有效方法。
眼部消肿按摩法 
1、“S”形按摩上眼睑! 
棉棒头水平贴于上眼睑的肌肤上,沿眼睑沟,从内侧开始沿“S”形路线,略用力拉抹至太阳穴,将上眼睑的多余水分排开。
2、轻柔压按眼袋! 
棉签头向上,从内眼角沿睫毛根向外侧,边按压边拉抹,力度要轻柔均匀,一气呵成地拉抹到太阳穴,是消除眼袋的关键。
3、用按摩巩固消肿效果! 

中指、无名指分别从上眼睑内侧、下眼睑内侧,一起向后拉抹,到外眼角处并拢,经太阳穴拉抹至腮部,彻底消灭浮肿现象。

123下一页